close

102031401
自從主管開始知道我用智慧型手機之後
我的生活開始被她給LINE不停
上班時一直跟我用LINE傳訊息溝通工作是無所謂
但是現在連到了假日
只有一有事也在LINE
搞得我假日也不像假日
好像一直還在工作狀態

每每聽到她的訊息聲
我都覺得好刺耳

今天更誇張
居然給我在LINE設了一個群組
這群組都是我們同行的人
(這些人我是沒有他們的電話的)
說也不說直接把我加進去這個群組

接下來不是平白叫我也要多被這20多人的LINE給吵個不停嗎?

一想到我就火大!!!!!
我想我也是有我的個人穩私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