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o girl -1  

這次一口氣做了兩個小女娃
我會不會太拼了點
平常要上班,其實能做的時間也不多
所以當完成這個作品的時後
開始覺得想好好停工幾天了~~~ヾ(○゜▽゜○)
哈哈~~希望別停下來就不想做了才好

two girl -3  

本來一開始預定是只做了一個
但是邊做邊覺得我想做的感覺
這畫面好像應該是要兩個女娃感覺會更好
於是便決定一口氣做兩個女娃來
看到成品之後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做兩個感覺比較對呢?

*ヾ(●´・ω・)(・ω・`○)ノ

two girl -5  

因為同時出現兩個女娃
所以在服裝配色上不同
和頭髮上也用直髮及捲髮來為她們做區別
雖然努力想把表情戳得更相像一點
但是手作品就是這樣
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無法複製

└(゜∀゜└)(┘゜∀゜)┘


two girl -6  

光是那兩隻小玩偶
各別也要戳個八~十個小時
邊戳邊又開始在心裡犯滴咕
真的是愈來愈搞剛了我(暈~~~)

two girl -8  

還有縫衣服也是我的罩門
每回要為羊孩子們製作衣服的時後
我都好傷腦筋
因為這小小人偶的衣服究竟是要怎麼裁剪
要選什麼樣的布料
要怎麼一片片的縫合起來
每一次都是一個挑戰
這次決定做連帽T
就開始想到底要怎麼剪那個帽子
不過每當自已發現竟然可以完成自己的想像時
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呢!ヾ(*´∀`*)ノ

two girl -10  

這次作品比較帶點童趣
和上一個唯美感的風格又不同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個作品呢!

請大家多多給予我意見和指教喔~~~(○'艸`◎)

two girl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