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次的作品是星座系列之一  水瓶座

這次試著訂出作品的主題來創作

其實一開始也是不知道該如何著手

但一旦開始動手創作之後

漸漸就開始有想法和一些點子在腦海湧現

不過我現在最擔心的是

依我這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個性

會有做完十二星座的一天嗎?(看來該是先做先贏排在後面的我真的不敢給你們打包票蛤)

 

02  

在服裝的表現上這次在羊毛和蕾絲及珠飾做了結合

我很少做溼氈,所以技巧上還真的是不太純熟

但是玩羊毛就是要多玩多作才會愈來愈好玩也愈來愈會玩不是嗎

我覺得在玩羊毛氈的時後

會一直有不同的想法出來

以及一些一開始所沒有想到的可能性

常常開始有了點子之後

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試試看這些個可能

有時後會遇到一些沒遇到的難題

有時後可能做出來的並不如自己想像的美好

有時後靈感一直不來卡關就停下來先不去想

也許當在一個不經意的當下

靈感又會踃然而至

 

03  

好比本來我只是想用純羊毛做出衣服來

結果一開始了之後覺得想增加層次跟飄逸感

於是蕾絲就出來了

然後大致型態出來之後

又覺得衣服的上該又有點什麼

於是又縫上了珠珠

我常常就這樣沒完沒了的一直做下去

有時後真覺得自己怎麼要這麼搞剛是怎麼樣

但是也許這就是樂趣之一吧!

04  

還有這次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加上了腰夾和頭飾

我應該從來沒用過這個素材吧

說真的說真的說真的(強調三次)

我真是縫到一個眼花啊

光一個腰夾就縫了6個小時吧!(應該是自已技術差還敢講)

這時後好慶幸作品是個小娃

這時後真的是好佩服那些大作品或是華麗刺繡珠繡衣飾的師傅

你們真是太了不起了(望塵莫及啊)

05  

完成後帶我的羊毛氈作品去外拍美照吧!(雖然我真的拍得不美)

本來這是一個小池塘邊更符合水瓶的形象

但是這天實在風太大

怕一個不小心把作品掉下池塘

所以都離得遠遠的拍不到水邊的感覺(真可惜)

而且拍了幾張竟然飄起了毛毛雨

只好草草拍了幾張趕緊收拾離開

06  

水瓶座(Aquarius),亦名寶瓶座。在希臘神話中是水瓶侍者甘尼美德的星座
它是十一月中旬的黄昏时刻,符号表示象征着流水
在南方天空可看见的星座,其排成Y字形的小星就是水瓶

1月21日至2月18日期间,出生于隆冬的水瓶座人,是具有冷静和理智情感的人

07  

水瓶座的天文符号為,代表由寶瓶傾瀉而出之水,代表色為銀白色,亦代表人的小腿及重生
水瓶座的形象是一個人端着水瓶倒水,所以說水瓶座並非没有生命象徵
在充滿绝對意識的魔羯座的人之後,是頭腦中不斷閃爍着多種多樣、新奇古怪念頭的水瓶座的人

守護星為代表變動的天王星(Uranium,源自天王星英文“Uranus”,而天王星名稱來自希臘神祇烏拉諾斯,代表“天空”)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作品

喜歡的話就幫我按個"推"獎勵一下(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