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女神1  

這次的作品是不是很走唯美風啊!
看起來有沒有很浪漫呢!

  ヽ•´з`•ノ♬

花冠女神2  

其實每當開始重新創作時
也許只是先有一個草圖在心裡面
然後再依據心裡大概有的樣子先開始慢慢做
可能一邊做就會慢慢有靈感不斷冒出來
真的是冒出來喔!
尤其是在準備睡覺前還不到入睡的那一段時間
我常常都是在這個時間裡突然腦袋清晰起來耶!
不過有時後想得太多會有後遺症----失眠(這哪招啊~~~)

花冠女神4      

     

結果這個作品會變成這樣就是
某一天晚上突然覺得想來根樹幹給娃兒坐
然後整晚又好開心
一早起來就去檢樹枝
又某一晚突然腦海裡出現拿著鳥籠的娃兒
然後隔天我又開始玩鋁線
因為我不太擅長玩鋁線編織
摺出來的鳥籠實在也不算精美
有點歪七扭八的
但我覺得這樣也挺自然的啦!(又自我感覺良好了)

ヽ(●ゝ∀・●)ノ・.。*

花冠女神5  

不知道下次靈感之神又會給我什麼樣的靈感
總之希望靈感能源源不絕
讓我可能創作更多有趣的作品吧!(那就拜託囉!)

 

最後再補上一張創作草圖吧!ヾ(●´▽`●)ノ

花冠女神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