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羊毛氈手作】~美女與野獸
 


想做這個主題好久了
在還沒決定什麼時後要做這組時
突然知道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要開拍了
好吧!那麼就趁這個機會就開工吧!

2.jpg
我也知道我的進度一直都是慢慢慢的啦!
戳幾天就休好幾天
總是邊戳要邊想到底細節要怎麼做
會愈想就拖愈久
加上這次的野獸也不是我拿手的
一次做兩個又好費時喔!

4.jpg
總算成品我蠻喜歡的
這次不管是貝兒還是野獸個自的表情都很柔和
貝兒的裙擺也讓我一直改一直加(愈做愈做不完!)
野獸的身材比例和衣服細節也盡力完成了
(啊啊啊啊~~~真的只能說我用盡全力了啦!)

6.jpg
果然外拍的自然光怎麼拍都好看
一直拍一直拍
回來都不知道要放哪幾張才好(抓頭!)

3.jpg
這樣一起並肩擺著
看了就覺得好有意境

5.jpg
貝兒的獨照~好像森林裡的女神喔~~~真的是美美美美美啊
(本人更是美,可惜我拍照技術不是太好!哈哈)

 

arrow
arrow

    Pau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